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第121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完成

2022年09月24日08:5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121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完成

9月23日11时40分,参与第121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的4艘中方执法艇顺利返航,分别靠泊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哈码头和关累港,此次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成。

据介绍,此次行动四国执法部门共派出执法艇6艘,执法队员100余人,历时4天3夜,总航程600余公里,采取非接触方式,水、陆结合开展联合巡逻执法行动。中方安全、顺利地完成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驻老挝孟莫联络点中方执勤分队轮换。行动期间,联合巡逻执法编队中方指挥长袁亚平率团代表云南省公安厅参加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防部在波乔省军区礼堂举行的勋章颁授仪式,中老双方就持续务实深化执法合作交流进行友好会谈,对双方共同推动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机制长久建设作出新的谋划。(陈晓波)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