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欧亚乳业入选2022年度优秀乳品加工企业

2022年09月14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2022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暨2022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济南召开,欧亚乳业受邀参会并入选2022年度优秀乳品加工企业,欧亚乳业董事长彭金国获评2022年度优秀奶业工作者。

欧亚乳业入选“2022年度优秀乳品加工企业”。

欧亚乳业入选2022年度优秀乳品加工企业。

中国奶业大会、中国奶业D20峰会和中国奶业展览会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是行业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会议和展览,现场齐聚了D20成员企业及行业专家学者,就本次大会主题 “铸就中国奶业民族自信之魂,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赶考之路”展开探讨,一同致力于中国奶业发展。会上,欧亚乳业就“树立奶业自信之魂、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彰显乳企责任担当”展开讨论。

欧亚乳业以带动奶农增收为己任,制定了多项利好措施,鼓励有条件、有意愿的农户发展家庭牧场,帮助广大奶农增加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通过捐资助学、抗震救灾等方式广泛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持续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环保法律法规,以打造绿色工厂为目标,在工艺设计、施工过程、包装物回收利用等方面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执行,确保“三废”排放达标,保障养殖、加工、销售各环节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美好。

据介绍,未来,欧亚乳业将持续在奶源建设、技术创新、乳企责任等方面发力,用好产品树立奶业自信,以技术创新助力奶业高质量发展。(董继榆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