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印度一电动车展厅起火 致8人死亡11人受伤

2022年09月14日08: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度一电动车展厅起火 致8人死亡11人受伤

  综合外媒报道,印度警方13日证实,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塞康德拉巴德的一家旅馆的电动车展厅发生火灾,造成至少8人死亡、11人受伤。据悉,这是该国涉及电动车案件中死亡最为严重的案件。

  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12日晚10时左右,火灾最先发生在大楼一层的一个电动车展厅,随后浓烟一路蔓延到五层。据悉,该建筑二层以上是一个旅馆,事发时约有25名旅客在其中住宿。

  “酒店四层楼共有23间房间,起火时浓烟从下往上穿过楼梯,一直到顶层。一二层正在睡觉的一些住户因窒息死亡,”海得拉巴(Hyderabad)警察局长阿南德说。

  据路透社报道,当浓烟从窗户冒出时,警察和消防员使用起重机和其他设备将滞留的酒店客人从四层楼及以上较高的楼层拉走。

  消防人员在现场初步调查后认为,停放在一楼的约40辆电动车一直处于充电模式,可能因为线路短路导致火灾。

  印度总理莫迪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承诺对火灾中的伤亡人员进行赔偿。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警方正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