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临沧公安全面启动"临沧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01日15:1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8月30日,临沧市公安局全面启动“临沧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庆星宣布活动启动,并对“临沧公安党旗红”活动开展作具体要求。

启动仪式会议现场。

启动仪式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聚焦政治引领,全力以赴抓政治建设。要聚焦理论提升,全力以赴抓理论武装。要聚焦为民实践,全力以赴抓改革创新。要聚焦品牌创建,全力以赴抓品牌打造。要坚持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标准化,积极培树、宣传、推广一批叫得响、可复制、可借鉴、过得硬的临沧公安党建品牌,打造“1+N”(即全市公安1个大品牌,各地各警种若干特色品牌)的“临沧公安党旗红”品牌体系,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要聚焦一线建功,全力以赴抓典型选树。要聚焦关心关爱,全力以赴抓暖警爱警。要聚焦清廉护航,全力以赴抓作风建设。要坚持从优从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有力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及“清廉警营”建设,规范准确开展全警纪律风险排查防控,最大限度降低腐败风险,促进党风、政风、警风进一步优化。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8县(区)公安局局长、4个派出所所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公安局。(陈攀、李雪云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