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石玉钢会见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

2022年08月12日07:5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石玉钢会见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

  8月10日下午,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在昆明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彤宙一行。双方围绕拓展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王宁感谢中交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交通建设、城市建设等的大力支持。他说,云南仍是后发展和欠发达地区,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基础设施的有力支撑,中交集团在云南发展大有可为。希望企业发挥行业龙头优势,扩大在滇投资布局,深度参与云南交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城市更新改造、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发展。我们将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彤宙表示,中交集团将继续把云南作为重点区域,加快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拓展市政建设、城市更新改造、河湖治理、新能源等业务,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云南省邱江、刘非、和良辉,中交集团裴岷山,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瞿姝宁)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