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开赛

5个代表队全力以赴 上演“速度与激情”

2022年08月06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在澄江开赛。耿钰摄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在澄江开赛。耿钰摄

8月5日上午,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在玉溪市澄江市开赛,来自全省各州市5个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高难度、高水平比赛。

比赛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按照规定的间隔时间单独出发,迅速调整状态向前冲刺,展开了激烈角逐。在男子甲组1公里个人计时赛中,来自玉溪代表队的十六岁运动员解涵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今天取得了男子甲组1公里的冠军,非常激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训练,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解涵说。

来自昆明代表队的高中宇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获女子乙组1公里个人计时赛第一名。 

高中宇说:“感谢教练团队和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人,相信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里表现会越来越好,我会再接再厉。”

据悉,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分为公路赛和山地赛,共46个项目,运动员分为男甲、女甲、男乙、女乙四个组别,甲组为17至18岁,乙组为16岁以下。在8月5日进行的男甲、男乙、女甲、女乙1公里个人计时赛中,分别产生了一、二、三名。在男甲50公里团体计时赛及女甲40公里团体计时赛中,昆明代表队均获得第一名。

在8月5日的比赛中,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公正严谨,参赛者们拼尽全力、默契配合,圆满完成了当天的赛程。据了解,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自行车项目(青少年组)比赛8月5日开赛,8月11日完赛,为期7天。(耿钰、童纳、符亚娟、刘浩熙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