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出征

2022年07月30日08:30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出征

 7月28日,2022年云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

共青团云南省委相关负责人代表西部计划实施单位,向即将奔赴基层一线的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志愿者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要主动融入云南战略发展大局,做云岭巨变的“参与者”,为云南更美好的明天奉献才华。

仪式上,各单位负责人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向志愿者赠送了物资,志愿者和州(市)项目办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仪式结束后,满怀激情的志愿者登车出发,奔赴我省各地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全省16个州(市)项目办负责人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共550人参加仪式。(记者孙潇报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