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法治

大理首个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

2022年06月30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7日下午,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在古城派出所举行。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字德海,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参加揭牌仪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杨国宗、字德海为被命名为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大理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揭牌。杨国宗致辞,杨经德宣读公安部关于命名大理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为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决定。

杨国宗表示,大理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第二批百家“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这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大理实践,是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全州政法系统的殊荣。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始终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目标,坚持“创平安”和“树品牌”有机结合、“抓基础”和“建机制”同步推进,广泛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并在大理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积累了经验、树立了标杆、创造了荣誉。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杨国宗要求,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大理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以及受到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激励动员广大公安民警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切实履行好重大职责使命,努力创建更多国家级、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动大理公安各项工作创一流、当表率、走在前。(杨卫华 宋金友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