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举办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30日17:5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余其能为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讲授题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 永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在专题党课中,余其能全面阐述了“四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内在逻辑关系。要求要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把握历史规律和历史主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工作动力。学习“四史”要树立正确的大历史观,立足中国立场,以历史为基础,以现实为基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人民警察的宗旨和使命,在新征程上永葆初心使命、勇毅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余其能要求,一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要鼓足勇气志气底气,在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中展现公安民警担当作为。四要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五要学史力行,全力推进公安经侦工作创先争优。(王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