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州市

昆明官渡:“百日万企” 招聘会举行

2022年06月28日11:33 |
小字号

近日,“才聚自贸 筑梦官渡”2022年昆明市官渡区“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招聘暨重点产业“招才引智”招聘会在新螺蛳湾举办。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101家企业到现场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119个,招聘会吸引了不少云南各大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

昆明市官渡区“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招聘暨重点产业“招才引智”招聘会举行。郭武辉摄

昆明市官渡区举行“百日万企” 招聘会。郭武辉摄

招聘会上,官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忠梁介绍了官渡区区情及优势,邀请广大企业和求职者选择官渡、扎根官渡,在官渡这片热土上找到施展才华、彰显价值的舞台,共享发展新机遇。随后,进行了“官渡区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站”授牌仪式,这标志官渡区政校企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云子围棋是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今天来到这里主要是想招聘一名品质主管部门主管,要求应聘人员专业为化学专业,协助公司开展产品研发。”云南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职员李莉金说。

“官渡区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站”授牌仪式。郭武辉摄

“官渡区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站”授牌仪式。郭武辉摄

“我们是一家央企子公司,今天带来了20个岗位,主要招聘工科类的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专业人才,还有管理类的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人才。”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裴勇说,公司现场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关注。

此次线下招聘会设置了招聘区、求职指导区、政策法规宣传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咨询区、金融服务区、文创集市等六大板块,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现场招聘、简历答疑、求职指导、企业及求职者政策咨询、产业园入驻、产业扶持政策宣传、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咨询、官渡区创业创新项目展示等服务和宣传。

昆明市官渡区“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招聘暨重点产业“招才引智”招聘会举行。郭武辉摄

招聘会现场。郭武辉摄

近年来,官渡区全面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相关部署,进一步推进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通过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确保官渡就业形势整体稳定。

下一步,官渡将通过“官渡区人才服务平台”的线上渠道,持续全方位提供区情介绍、政策介绍、在线招聘等服务,为辖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7×24全年无休的服务,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吴丽霞、郭武辉)

来源:官渡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