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普洱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一线磨砺干部

2022年06月24日09:39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普洱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一线磨砺干部

   近日,普洱市出台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一线考察干部评价部门暂行办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形成“从一级发力到多级发力,从一把手招商到全员招商”的格局。

  按照该办法要求,普洱市从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抽调人员,组成一线现场考察监督小组进驻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一线开展专项考察监督工作。

  “干部到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线,监督、考察工作也要及时跟进到一线。”普洱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招商引资、项目一线考察干部、评价部门,既是督促检查工作,也是纪检监察工作和组织人事工作触角的延伸,最终将落脚到结果运用上。

  近年来,普洱市注重在实践中锻炼和培养干部,把干部放到一线去磨砺,学真本领、练真功夫,在完成重要工作的同时,培养选拔了一批优秀干部。(记者 谢进 通讯员 苏贤益)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