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2年云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揭晓

2022年06月23日09: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深入挖掘一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近期联合开展2022年云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

经过广泛动员、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李云驹等10名同志荣获2022年云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这些“最美科技工作者”是全省各行业、各领域优秀科技工作者的代表,他们在疫情防控、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普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云南省科协供稿)

附:2022年云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

李云驹  云南云天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李树涵  云南省陆良县农业农村局水产站

肖时英   普洱市茶叶科学研究所

张卫强   昆钢制造管理部

陈   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南调查规划院

周应新   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袁平荣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

唐贞力  临沧市中医医院

盛永群(女) 鹤庆县鼎盛特种养殖有限公司

韩占文  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