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昆明晋宁:科技赋能“花经济”

2022年06月23日17:0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科技对花卉产业的支撑,近日,昆明市晋宁区工科信局积极与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花卉研究所对接,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花卉研究所为“团长单位”,从省市区街道办四级组建15人的晋宁区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团向云南省科技厅申报云南省科技特派团。

晋宁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团启动会。

晋宁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团启动会。

经过申报受理、材料审查、厅务会审定、社会公示等程序,晋宁区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团被认定为2022年云南省科技特派团。

据介绍,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团以科技人才为主体,促进科技人员走入企业融入产业,以科技成果为纽带,着力解决乡村产业中的科技难题,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通过基础研究、转化应用、科技服务、科技管理等方式,为晋宁花卉产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不断把花卉产业做优做大做强,让美丽经济之花竞相绽放,让花卉经济真正成为当地推动乡村振兴的持久动能。(李勇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