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杨宁在大理州调研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时强调

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2022年06月22日08:2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6月21日,云南省委常委、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宁率队在大理白族自治州调研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祥云县和大理市的多所中小学校,调研学校党建、思想政治、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并与大理州委、州政府及有关部门、部分中小学校党组织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杨宁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加强党对中小学校的全面领导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州县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突出改革重点,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制度机制,“一校一案”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形成一批可借鉴、可推广的改革经验。(记者 段苏航)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