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昆明恢复举办各类会展活动

2022年06月22日08:33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昆明恢复举办各类会展活动

  记者6月21日从昆明市商务局获悉,自6月20日起,昆明市恢复举办各类会展活动。

  根据《关于恢复举办会展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6月20日起,恢复举办各类会展活动,各会展企业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会展活动安全有序。

  《通知》指出,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谁主办、谁负责”原则,严控聚集性活动,举办方要审慎评估疫情风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对于5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主办方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报批,获准举办的,由主办方查验所有参加人员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人举办的由承办场所(单位)查验。

  会展主办方要严格执行5月15日发布的《关于对来(返)昆人员分类采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6月9日发布的《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和5月25日发布的《自5月25日起执行来(返)昆人员新冠疫情防控风险地区名单》等规定,通告和名单中需管控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会展活动。(缪亚平)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