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昆举行

2022年06月21日08:1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昆举行

  6月2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昆明举行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太原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54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受省政府委托,省财政厅负责人向会议作关于云南省2022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云南省2022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强调,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本次常委会会议审查批准了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依法确保2022年云南省财政专项债券如期顺利发行。

  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全力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债券发行和资金拨付使用,积极发挥债券资金作用,支持重大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宗国英、李文荣、纳杰、罗红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副省长任军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光辉;省监察委员会,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有关州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瞿姝宁)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