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曲靖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06月17日16:3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6日,云南省曲靖市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曲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本地区本部门的稳定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严防风险外溢,坚决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要紧盯存在问题,持续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加强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命案防控三年攻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突出矛盾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四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舆论引导、应急值守,确保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曲靖市部分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作汇报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尹瀚)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