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玉溪市委政法委举办政治轮训班

2022年06月17日15:1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如何提高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推动玉溪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5日,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举办2022年政治轮训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期间学员系统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在培训期间与学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并讲授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踊将作专题辅导,还将安排一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动员会强调,政治轮训是党中央对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争取学有所获。

玉溪市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书记,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局长、政委,司法局局长,信访局局长和市级政法各单位、市信访局部分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实职正科以上干部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刘志华、刘黎)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