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农工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闭幕

张宽寿当选新一届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任委员

2022年06月16日08:17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农工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闭幕

6月15日,农工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闭幕。大会审议通过农工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张宽寿当选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云葵(女)、陈纪军、吴静(女)、夏雪山、郭光萍(女)、王东当选副主任委员,马涛、王东、王瑛(女)、王晓芸(女)、付春飞(女)、向爱武(女)、李启明(女)、李学云、杨杰、吴静(女)、何飞、何云葵(女)、张宽寿、张慧颖(女)、陈乐(女)、陈帆、陈异晖、陈纪军、罗庆仙(女)、赵琦华(女)、侯桂芬(女)、夏雪山、高淑琴(女)、郭光萍(女)、曹波、蒋爱梅(女)、戴彬(女)当选常务委员。

会议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共同谱写云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奋斗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张宽寿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将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持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切实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务实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始终秉持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理念,勤学习、重实践,努力提升组织领导能力;坚持与党同心、团结合作、协商共事,积极与中共各级党组织广泛联络,与社会各界广泛交流,努力提升合作共事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推进自我革命,努力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动农工党事业薪火相传。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闭幕式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农工党云南省委会表示祝贺。(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