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爱尔眼科云南省区

“志存高远·视不可挡”公益计划启动

2022年06月11日09:5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成立20周年,从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云南省区将开展“志存高远·视不可挡”公益计划。该项计划将帮助2022届广大云南高考学子摆脱近视戴镜烦恼。而针对困难家庭的高考生,此次公益计划还将给予特别关爱。

“矫正近视的方法有多种,如果是想通过近视手术矫正,则要接受严格的术前检查。”全球ICL杰出青年医师、昆明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孙鹏介绍,近视手术有明确的适应症和禁忌症,是否可以进行手术、适合哪种类型的手术方式都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细致的术前检查后,医生才能根据检查结果、用眼需求和用眼习惯给出相应的分析与诊断。而近视手术方案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眼睛状况及个体化差异来选定,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关键。

同时,孙鹏还提醒,如果高考生想要报考视力受限专业,则更需要合理安排术前检查和手术时间,以免错过录取机会。(徐姗)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