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屏边:“云端屏边”“屏边荔枝”品牌启用

2022年06月10日09:5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红河6月10日电 (曾智慧)6月9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屏边苗族自治县举办发布会,正式对外推出“云端屏边”生态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屏边荔枝”品牌。

屏边是云南省4个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县之一,全县荔枝种植面积和产量均位居云南省第一。2022年屏边县有成片荔枝园4.84万亩,预计鲜果产量达1.3万吨,产值1.85亿元以上。此次推出的“云端屏边”生态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屏边荔枝”品牌,将通过构建特色鲜明、价值清晰、形象统一的品牌标识,畅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引领促进各产业抱团发展、集群发展,提升屏边生态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让“云端屏边”真正成为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屏边名片。

当天,同时发布的还有“云端山泉荔枝”品牌名和“美荔屏边,甜上云端”的品牌口号。

现场约有20余家国内生鲜领域、头部渠道商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屏边区域品牌及荔枝品牌的打造成果。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