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县级干部在昆培训“粮食安全”

2022年06月09日08:36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县级干部在昆培训“粮食安全”

6月6日,云南农村干部培训基地县级领导干部“粮食安全”专题培训班开班。云南农村干部培训基地相关负责人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省129个县(市、区)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用研究式教学,围绕解决土地非农化非粮化、破解粮种“卡脖子”、农业科技支撑粮食安全、提高农业生产组织化程度这4个涉及粮食安全的突出问题开展深入研究,并提出相应政策建议。在培训中,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郑风田教授讲授国家粮食安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讲授云南粮食生产与粮食安全,云南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何志勇、省粮食和储备局有关负责人讲授了粮食流通与粮食安全、粮油储备与粮食安全。除了理论学习外,培训班还将安排学员到石林参观水稻旱栽和粮食上山等项目。(杨艳萍)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