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云南香格里拉:以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03日10:1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香格里拉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度全市党的建设工作,审议讨论有关文件和事项,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迪庆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香格里拉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更加复杂、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形势更加严峻,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管党治党工作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争通过高质量党的建设服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推动管党治党任务落地见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党的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 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重点项目清单》等文件。(杨燕、当巴卓玛、郑丽娟、余成铭、汤洋洋 香格里拉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