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2022年云南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昆启动

2022年06月02日08:3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云南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昆启动

6月1日,2022年云南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昆明市富民县启动。参加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广泛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组织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实际负责人牢记“生命重于泰山”,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和有关法律法规,主动排查化解风险,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出席活动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朱丹)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