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青年干部要勇争“三先”踔厉奋发

2022年06月01日11:0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擦亮积极向上、自强自信的青春底色,用拼搏实现梦想,用坚持“定义”可能,用奋斗书写动人篇章。

青年干部要争做信念坚定、勇担使命的模范先锋。作为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将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改革攻关等新时代新任务转化为支撑前进的动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细致的态度、艰苦朴素的作风,完成青年干部的使命,用行动去诠释青年干部应有的精神风貌。

青年干部要争做攻坚克难、沉得住气的业务先锋。作为青年干部,要去除身上的浮躁气,沉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心思与精力放在钻研业务上,主动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业务能力,以“吃得了苦”“吃得了亏”的态度,有钻得进去、钻得下去的精神,把根基打扎实,赓续传承“三牛”精神,树牢青年干部有拼劲、有干劲,有担当、有抱负,敢想敢做的良好形象。

青年干部要争做踔厉奋发、不肯服输的主力先锋。作为青年干部,要始终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学习无数先辈“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精神,汲取身处逆境不气馁、面对困难敢攀峰的精神,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提升能力、锤炼韧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李楠)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