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七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年06月01日08:47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七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5月31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十六次主席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政协主席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省教育厅负责同志就省政协主席会议重点关注问题——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参会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聚焦“双减”政策落实的重点难点问题,注重发挥政协联系面广的优势,多做政策宣传、凝心聚力的工作,为落实“双减”政策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积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通过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做好有关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当好“双减”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积极助力云南省“双减”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副主席高峰、喻顶成、董华、程连元、陈玉侯、徐彬、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秘书长张荣明参加会议。(瞿姝宁)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