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智慧公安 兴警惠民

2022年05月22日09:3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和公安民警的科学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5月21日,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大理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云南省公安厅、云南警官学院、大理州公安局积极组织参加了2022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公安机关通过设立科技装备展示区、咨询台和展板展示、装备操作演示、仿真毒品样品实物展示等方式方法,向群众宣传最新毒品识别技术与防范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防火防盗以及防电信诈骗常识、技防知识和先进无人机科学技术,并向群众进行了飞行表演,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和了解近年来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成果,特别是在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让群众近距离接触公安科技,亲身体验公安科技的魅力 。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运用科技手段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保一方平安的坚定信心,受到群众的好评和欢迎。(宋金友 文/图)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