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杜特尔特签署总统令助微小中企业参与特许经营

2022年05月17日09: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杜特尔特签署总统令助微小中企业参与特许经营

菲律宾总统府5月16日公布了杜特尔特总统签署的第169号总统令,该命令指示菲贸易和工业部(DTI)为保护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MSMEs)(以下简称微小中企业),创建一个特许经营登记处。

杜特尔特于5月12日签署的总统令指出,特许经营行业在创造就业机会、促进消费和推动旅游方面,对国家维持经济发展发挥着关键作用。“政府有必要努力建立透明和有利于商业的环境,以及公平和公正的规则,来加强特许经营行业,以帮助企业,特别是微小中企业。”

根据菲律宾统计局(PSA)2019年更新的企业机构名单,菲律宾99.5%的企业是微小中企业,其中68%从事特许经营。

按照菲相关规定,微小中企业是指在5万至2000万菲律宾比索价值之间,进行商业活动的企业。(关向东)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