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杨亚林调研云南省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时强调

以高质量法律服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27日09:2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高质量法律服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26日,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调研全省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不断开创全省公共法律服务事业新局面,努力让每一次法律服务都成为追求公平正义的法治实践。

杨亚林先后来到省律师协会、省公证协会、省司法鉴定协会、昆明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部分律师事务所,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看望一线法律工作者。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牢全省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有效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不断创新法律服务方式,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加强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公共法律服务队伍。(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