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昆明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研究部署未来5年工会工作

2022年04月27日22:3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4月27日电 (刘怡)4月27日,昆明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27日上午,来自各行各业的12个代表团四百多名职工代表报到。27日下午,预备会议顺利举行。

会议现场。昆明市总工会供图

会议于27日至29日召开,在两天半的会期内,代表们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职工声音,为昆明工运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将全面总结昆明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研究部署未来5年工会工作,选举产生昆明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的召开,对于全面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新使命,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十四五”昆明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按照昆明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议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临时党委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陆续召开,审议通过了《昆明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国共产党昆明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临时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草案,传达昆明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各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昆明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昆明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