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社会·视点

书香润支部 阅读悦分享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5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书香润支部 阅读悦分享”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读书分享会现场。

活动中,支部党员分享阅读体会,入党积极分子也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中选读的《苦难辉煌》读书心得。支部党员通过交流读书心得,达到了启智增慧的效果,学习兴趣更加强烈,阅读热情愈加高涨。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刁显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阅读能够开拓眼界、启迪思想,充实人的精神世界。精神世界的富足有利于我们提升思考能力、认知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刁显红说,要在行内形成热爱阅读、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素质,努力成为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金融人才。

图书角。

据介绍,2021年11月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大力推动“书香分行、悦读人生”系列读书活动的开展,在各处室设立图书角,干部员工按照“能力导向、按需选读、学有所获”的原则选定阅读书籍后由单位统一购买。按照研读经典书籍、精读业务书籍、选读兴趣书籍的要求,该行以自行研读、书籍漂流以及定期分享等形式开展读书活动,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得到了有效增强,服务发展的能力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蔡劲宇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