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30名“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奖者受表彰

2022年04月22日08:2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0名“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奖者受表彰

在4月21日举行的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座谈会上,云南省隆重表彰10名“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20名“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获奖者。

10名“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奖者为:南华华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照福,昆明时光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馨,大理市林韵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包顺,鹤庆县李小白文化传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福明,昆明市蒙多贝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理事长范贵云,云南优壹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段秋骏,云南滇云蜜语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钱卫新,文山市华信三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明海,禄劝奇诺威肠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红霞,云南梁氏高原蓝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名双。

20名“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获奖者分别为:大理鼎峰龙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演光,砚山县华韵手工刺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陆芬,云南赞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刚,云南裕隆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龙,剑川县宝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露,云南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进波,云南晓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李宏,云南翡翠王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牧仁,保山澳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嵘平,巧家县万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启华,蒙自市蒙生石榴产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显,云南云水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飞,红河州尼农门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华,丽江锦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智,云南滇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明,云南省龙陵县龙眉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宽洋,宾川县宏源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铁余斌,云南旻博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明,云南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炜,双江荣昇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顺超。

此次受到表彰的30名获奖者分别来自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生态环保、工程技术、人力资源、安全检查等诸多领域。他们在创新创业各领域拼搏奋斗,全面展示了云南省优秀创业青年投身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风采和形象,为广大创业青年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自2009年首届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共有来自全省不同行业的2万余名青年企业家报名参加,迄今已产生“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90名、提名奖166名。共青团云南省委以该奖为示范引领,大力实施青年创业就业行动,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实施“贷免扶补”等创业金融扶持项目,累计为18.29万名创业青年发放创业扶持资金163.62亿元,带动就业52.85万人。(陈晓波 张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