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泰国发布南部8府洪灾警报 洛坤府已有270户家庭受灾

2022年04月06日08: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泰国发布南部8府洪灾警报 洛坤府已有270户家庭受灾

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5日发布南部地区洪灾警报,提醒泰南春蓬、素叻他尼、洛坤、博他仑、宋卡、北大年、也拉和陶公等8个府防范洪灾。

防灾减灾厅表示,本月4日至8日期间,泰南部分地区将连续出现大到特大暴雨,多地降雨量将超过150毫米,可能引发山洪暴发。

该厅呼吁相关地区民众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避免在大树、广告牌、不牢固的建筑物下停留。

同日,洛坤府发布消息称,暴雨已导致该府部分地区洪水泛滥,一些道路被淹无法通行。目前该府境内降雨仍在持续,已有7个村庄的270户家庭受灾。

洛坤府府尹当天下令官员紧急帮助灾民,并解决道路交通问题,同时提醒家长暂时不要让孩子下水游泳。军方也出动人员赶赴当地参与救灾。

此外,素叻他尼府当天通报已有4县16村38户家庭受灾,陶公府则有2县2村32户家庭受灾。(王国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