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印尼外交部:有义务邀请所有成员国出席G20峰会

2022年03月25日08: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外交部:有义务邀请所有成员国出席G20峰会

印尼外交部24日就俄罗斯总统普京计划出席今年11月在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回应称,作为轮值主席国,印尼遵循G20的规则和程序,有义务邀请所有成员国出席G20峰会。

印尼媒体24日晚间报道,印尼外交部优先项目专员兼G20峰会协调员特里安夏·贾尼(Triansyah Djani)当天在线上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G20峰会的主题是全球经济复苏,印尼作为轮值主席国,始终遵循G20的规则和程序,有义务邀请所有成员国出席G20峰会。

特里安夏称,有关G20系列活动的邀请函,主办方已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往各成员国。

印尼是2022年G20轮值主席国,今年的G20峰会将于11月在巴厘岛举行。

此前一天,俄罗斯驻印尼大使柳德米拉在雅加达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出席今年的G20峰会。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