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印尼国会议长敦促各国议会联盟大会拒绝单边主义

2022年03月22日08: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国会议长敦促各国议会联盟大会拒绝单边主义

印尼国会议长普安(Puan Maharani)在巴厘岛主持各国议会联盟第144届大会时,敦促该大会拒绝单边议程和行动,称“因为它们可能威胁到各国之间的和谐关系”。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21日援引普安的发言报道称,“目前我们生活在一个日益复杂的世界中,面临着重大挑战”“世界应加强合作”。

普安说,新冠疫情已进入第三个年头,世界继续面临不确定性。如果各国不合作、自私自利,那么将难以应对包括疫情在内的诸多挑战。

普安称,健康问题可能会发展成社会、经济、政治或其他问题。他强调,议会在建立国家间合作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作用。

各国议会联盟第144届大会及其相关会议20日晚在印尼巴厘岛努沙杜瓦(巴厘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印尼总统佐科出席了开幕式。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将于24日闭幕。(林永传)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