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王予波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

共同见证“新能源+绿氢”产业投资协议签约

2022年02月27日08:5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王予波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

2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韩君一行,并共同见证丽江市“新能源+绿氢”产业投资协议签约。

王宁感谢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的支持和参与。他说,“十四五”时期,云南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三个定位”要求,努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云南绿色能源资源丰富、优势明显,新能源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三峡集团深度参与云南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大投资力度,布局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合作项目建设,与云南实现共赢发展。

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将加快在滇项目建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大型水电站库区移民后续发展和乡村振兴,全力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三峡集团和丽江市将在“风光水储”一体化、新能源开发、氢能推广应用、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合作。

云南省崔茂虎、刘非、杨斌、孙灿参加上述活动。(左超)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