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王予波会见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一行

2022年02月26日09:0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王予波会见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一行

2月24日下午,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央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交流。

王宁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三个定位”要求,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热忱欢迎广大央企来滇投资发展。希望中建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云南省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工程、城市建设,以及旅游、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守牢安全底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互利共赢。

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将继续深耕云南市场,加大在滇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

云南省崔茂虎、刘非、孙灿,中建集团张兆祥参加会见。(瞿姝宁)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