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全面启动

2022年02月18日08:2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全面启动

2月17日,云南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合作银行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标志着云南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进行合作签约。作为云南省首批优待证申领发放合作银行,4家银行将配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做好优待证申领、制作、补换及优待项目拓展等工作,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定制专属金融优待服务,进一步增强军人受尊崇、退役军人受尊重的氛围。

据悉,云南省将按照“分类指导、稳妥推进”的原则,采取分阶段上门服务、线上线下同步展开的方式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云南省符合申领条件的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完成优待证建档立卡后即可前往户籍地或常住地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或通过互联网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请办理。(邓清文)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