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云南澄江: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忙

2022年02月18日10:0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过后,云南省澄江市工业园区多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开门红”。

在云南省澄江市某企业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开足马力高速运转、操作工人全部投入岗位复工复产。工人们认真穿戴防尘衣、防尘帽、规范佩戴口罩在工位上各司其职,熟练地进行分拣、装袋、封口、打包等工序,全力抢抓生产进度,现场各工序生产线高效有序运转。

蔡琼珍是该企业生产车间的一名包装工人,主要负责对加工好的产品进行封装、打包。

“我来厂里面工作26年了,平时是搞包装,今天是节后开工的第五天,我要再接再厉做好每一项工作。”蔡琼珍说。

春节期间,该企业生产的产品销售一路走红,复工复产后,企业加大马力抓生产,各条生产线全面启动,生产、包装、销售等各环节井然有序,企业也对2022年的增产增效充满信心。

该企业党支部书记侯松林说:“新的一年我们将巩固原有的产品,同时开发新品抢占市场。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澄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在澄江市工业园区内,众多企业也陆续复工复产,铆足干劲冲刺新年“开门红”,为澄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保娜、董子超 澄江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