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王予波带队检查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时要求

加强值班值守做实做细工作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欢乐过年

2022年01月31日07:4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1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带队来到昆明市官渡区环湖东路山海湾环卫站,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本报记者 雷桐苏 摄

1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环卫保洁等工作,看望一线值班值守人员、送上新春祝福,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谐,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王宁、王予波来到昆明市五华区森林消防中队、官渡区会展西路消防救援站,察看各类消防器材装备,检查森林消防、城市消防应急值守等情况。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营造全省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奋斗、拼搏、奉献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以一流的装备、技术、管理和队伍,继续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铁路春运工作有序进行。王宁、王予波检查了车站应急值守工作,看望慰问武警执勤点和公安联勤点值守人员。王宁说,春运安保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忠诚履行职责,守护春运安全,让广大群众放心、满意。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值守人员,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在官渡区环湖东路山海湾环卫站,王宁、王予波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感谢“城市美容师”用辛勤工作换来城市清洁美丽,并向基层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敬意和问候。王宁说,要关心爱护基层劳动者,让大家安心把工作做得更好,让春城更加美丽。

王宁、王予波来到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视频连线检查部分州(市)边境一线值守情况,向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持战斗在边境管控、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王宁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疫情“不输入、不外溢、不反弹”的底线。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把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大力提升流调溯源工作能力,不留隐患、不留漏洞,更加精准有效防控疫情,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

云南省领导刘洪建、杨亚林、崔茂虎、刘非、任军号、李玛琳、孙灿,武警云南省总队领导王宁、黄天杰分别参加相关检查。(记者 杨猛)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