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勐腊将这些区域列为封控区

2022年01月22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双版纳1月22日电 (程浩)云南省西双版纳勐腊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1月22日发布《关于勐满镇实施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管理的通告》(下称《通告》),决定自1月22日0:00起实行分区分级管理。

其中,将勐满镇曼赛囡村委会下曼粉村小组列为封控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将勐满集镇片区、勐满镇曼赛囡村委会上曼粉村小组、勐满镇满源胶厂二队列为管控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实行居家健康监测。将勐满镇辖区内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勐腊县城区、勐捧镇辖区列为防范区。

《通告》同时明确,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开勐满镇辖区,并特别提到,1月16至20日有勐满镇下曼粉村小组旅居史人员,2月4日前不得离开勐满镇辖区。如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的,须持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24小时,第二次需双采双检),并到勐满镇政府或勐满农场七分场场部开具《放行通知书》并签订《个人承诺书》方能通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