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临沧公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年01月16日11: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4日上午,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读书会,会议由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卫东主持,临沧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市管一、二、三、四级高级警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忠诚警魂,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抓实风险防控化解、政治安全保卫、边境安全稳定、违法犯罪打击、生态环境保护、基层基础建设、警务机制创新、警务实战练兵,切实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沧建设上再发力。三是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抓实以案促改,将“不敢腐”的惩治震慑效果、“不能腐”的治理约束效果、“不想腐”的教育引导效果贯通起来,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切实在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下功夫。四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组织纪律,精心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严明组织纪律、做好成果转化,切实在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树新风。

会上,临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红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市公安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润生通报了市纪委市监委编印的4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明,党委委员、副局长施凤先以及国保支队、交警支队、森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陈攀、李雪雲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