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云南“一部手机招商通”数字化平台正式上线

2022年01月15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上线发布会现场。
上线发布会现场。

1月14日上午,全国首家由政府主导、应用于招商领域的专业智慧招商平台——云南“一部手机招商通”数字化平台正式上线。

“一部手机招商通”数字化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挖掘等技术手段,根据用户和应用场景的不同,开发建设“决策版”“业务版”“客商版”三个版本,通过PC端和手机端向政府领导、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外来投资企业提供招商工作数字化服务。

目前“招商通”累计收录全省招商项目1.5万余个,全省重大外来投资项目2229个,境内企业1300万家,境外企业80万家,全国政策2万余条,产业动态及新闻数据3万余条,上市企业高管约6.5万余人,产业园区、商协会、招商中介、使领馆、驻外机构近2100余家。

系统推广方面,“一部手机招商通”数字化平台现已面向全省州(市)、县(区)投促系统、园区招商部门提供服务。招商通业务版注册用户2200余人。

“一部手机招商通”秉持“开放、共享”的理念,集找项目、招投资、跟进度、促服务、强能力等功能于一体,切实打造成为客商投资的“好顾问”、招商人员的“好助手”、项目促进的“情报员”,“一键”实现“为项目寻找投资商,为投资商寻找项目”,“一站式”提供招商对接服务,高效助力开展精准招商、填空招商、点对点招商。(李莎莎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