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普洱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15日10:4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13日,云南省普洱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普洱市交安委成员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普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朱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普洱市圆满完成了年度“三个不发生、两降、一稳”目标,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18.5%,一次死亡2人事故同比下降66.67%,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稳定在近五年平均水平,农村地区较大事故实现零发生,创造了近27年防控较大事故的最好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建设,高位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二是要强化“四好公路”建设,稳步提升道路运输安全基础保障水平;三是要强化协同共治队伍建设,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四是要强化长效机制建设,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提供强有力的机制保障;五是要强化行业治理能力建设,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源头治理和动态治理能力和水平,并对做好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陈佳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