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西双版纳携手普洱打好“中老铁路牌”

2022年01月14日08:2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双版纳携手普洱打好“中老铁路牌”

  “对于西双版纳的旅游业,我们一直很有信心。”1月12日,云南湄公河旅游集团工作人员郎志成接受采访时说。

  郎志成介绍,湄公河旅游集团有着深耕普洱旅游的优势,此前,他们发挥普洱与西双版纳相邻的特点,为自驾和乘飞机到西双版纳旅游的游客策划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旅游线路,还充分联动普洱和西双版纳的旅游资源设计旅游产品。例如,在组织游客感受西双版纳野象谷魅力的同时,也带领游客到普洱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等普洱景区,体验1日游、2日游。这些线路,满足了游客对于休闲、康养、文化体验的多样需求,吸引了各地游客参与,获得好评。

  尽管疫情给旅游业带来不小的影响,但郎志成认为,西双版纳自然、文化、康养旅游资源丰厚,旅游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对游客一直有很强的吸引力。近年来,亚洲象等元素又让西双版纳旅游业激发出新的活力。另外,中老铁路通车为游客提供了全新的出行方式,能为游客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游客到沿线州市旅游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他介绍,目前该旅游集团正在与普洱、西双版纳的合作伙伴对接,特别是围绕中老铁路积极策划推出新的旅游产品。(记者 刘子语)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