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昆明市政府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意见建议

2022年01月14日08:30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意见建议

1月13日,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率队到市人大常委会,就市政府工作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刘佳晨介绍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晓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及与会代表对市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团结进取、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深入,充分体现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符合昆明实际、顺应人民意愿。大家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刘佳晨说,形成一个好的政府工作报告,需要汲取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大家对《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富有见地。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逐条吸纳,把《报告》认真修改完善好,使《报告》主题、思路和结构更加清晰,内容更接地气,文字更加精炼,并逐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市政府将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监督,全面提升依法执政水平。

市政府领导班子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杜托)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