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文山州砚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发还被骗车辆

2022年01月13日10: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公安局举行被骗车辆发还仪式,将经侦大队破获的“12·14”租车合同诈骗案收缴的54辆涉案车辆返还给受害人。

2021年9至12月,犯罪嫌疑人王某分别向砚山和文山多家租车行及个人租赁多个品牌共54辆汽车,后将车辆分多次销售到文山、砚山、蒙自、曲靖等地,王某抵押、销售车辆获利100万余元,所有汽车总价值1000万元左右。“12·14”租车合同诈骗案案发后,砚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组成专案组加班加点立案侦办,特别是主办民警张礼杰因连续工作,导致右耳失聪,为尽快回归到专案组工作,仅用两天时间到昆明手术后便返回砚山继续工作。最终专案组以最短的时间将被骗的54辆汽车从砚山稼依、文山、蒙自、曲靖等地全部追回。(傅登群、王霏)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