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中国人民警察节

普洱市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英雄蔡晓东家属

2022年01月11日16:2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云南省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曦明一行到因公牺牲的缉毒英雄蔡晓东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英烈亲属并送上慰问金,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英烈家属手中。

朱明曦(左二)与蔡晓东同志亲属亲切交谈。

朱曦明亲切询问了英烈亲属的生活、身体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蔡晓东同志是公安战线的先进典型代表,是我们的骄傲、楷模和榜样,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他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将永远刻在公安队伍的旗帜上。希望英烈亲属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公安队伍永远是英烈亲属的坚强后盾和坚实依靠。

蔡晓东同志的亲属对普洱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一定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转化为动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为普洱公安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李睿婕、刘伟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