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普洱公安局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年01月11日15:3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云南省普洱市各级公安机关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活动现场。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迎着初升的朝阳,《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昂扬的旋律响彻普洱市公安局的上空,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在普洱市公安局冉冉升起。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曦明出席仪式并致辞,普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仪式。

活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普洱市公安机关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以赴守边境、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用生命和鲜血、智慧和汗水践行了“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的铮铮誓言。下一步,普洱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要始终围绕群众“平安”所望、“公正”所盼、“便利”所需,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边境安宁贡献普洱公安力量,展现普洱公安时代风采。

升旗仪式结束后,普洱市公安局领导和民辅警还参观了平安“警”色主题摄影展。(李睿婕、刘伟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