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怒江州公安机关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年01月11日14:3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全州广大公安民警护航新征程、忠诚保平安的奋进力量,云南省怒江州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怒江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辅警和职工参加系列庆祝活动,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

升警旗、唱警歌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上午9时,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激昂的歌声中,怒江州公安局全体民警庄严列队,面向警旗肃立敬礼,齐唱警歌。升旗结束后,怒江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国庆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警誓词,大家精神饱满,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怒江公安民警的昂扬斗志,表达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现场。

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践行使命

一年来,怒江公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用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换来了社会安宁和百姓安康。

活动强调,2022年,怒江公安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坚持最高规格、最严部署、最强措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现场。

重返警营忆初心

主题党日铸警魂

1月10日下午,怒江州公安局开展了离退休老干部重返警营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致敬警察节  情暖夕阳红”座谈会,大家回忆峥嵘岁月,交流从警初心,谈感想、谈发展。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6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怒江州各级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公安民警深入基层社区、易地搬迁安置点、街道、商铺、市场等,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详细讲解110报警服务台工作,报告了怒江公安近年来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推进平安怒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黄增福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